冬季旅游好去处 哈尔滨龙塔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素有“冰城”之称的哈尔滨,在冬季除了可以玩雪、滑雪之外,还有就这哈尔滨的旅游景点相当的不错。壮美的五大连池、亚洲**高的哈尔滨龙塔等等景点都是非常手欢迎的,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亚洲**高的哈尔滨龙塔一起去感受世界名塔的魅力

哈尔滨冬季旅游好去处之龙塔,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龙塔;是一座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无线通讯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塔高336米,为目前亚洲**、世界第二高钢塔。

哈尔滨龙塔,亚洲**高钢塔;塔高336米!181米的空中漫步景观,挑战你的勇气与胆量。186米高空旋转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放眼四周,感受哈尔滨现代化城市的规模;190米室外观景台能带给你*一无二、愉悦身心的豪华体验。

一楼“炎黄子孙圣坛”——黑龙江省内**以“炎黄”为主题的景观展项。二楼“大美龙江”风光展——总长269.2米,总面积716.435平方米,以大幅墙面画展现了黑龙江各地景观。东北话长廊——图文并茂,展现东北方言。

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感受世界名塔的魅力,感受高速电梯的神奇。高空旋转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放眼四周,感受哈尔滨现代化城市的规模;181米的空中漫步景观,挑战你的勇气与胆量。从*车站乘坐7路公交车,龙塔站下车即是。龙塔游客众多,那么多的游客仅仅要通过一部电梯将人们送到181米的高空,是需要怎么样的一个速度!2.5米/秒的观光电梯让你觉得眨眼间就站在了高空之上。

龙塔总面积为15991平方米,其中塔座为12951平方米,塔楼为3040平方米,塔座由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组成球冠形。塔身正八面型,塔体为抛物线形,中间是圆柱形井道,由七条银白色的铝合金板和九条深蓝色镀膜玻璃围护其中设有每秒运行2.5米的观光电梯。小小机器人,激发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

龙塔的自助餐厅,是****错落式旋转平台,面积1256平方米,是世界*大的空中错落式景观旋转餐厅,能同时容纳350人用餐。是世界同等高度中面积*大的空中餐厅。曾经偶遇龙塔,在宣传的LED显示屏上看到龙塔的旋转餐厅可以承接婚宴及寿宴。今天来到这里,感受到了这里的雄厚的接待能力。宽敞明亮的就餐大厅,为婚宴、寿宴特别搭建的展示舞台,都展示着这里的实力与真诚。用餐时餐厅非常缓慢的旋转,基本感觉不到在转动。

小孩子的天性就是那么的快乐,他们内心是没有恐惧的感受的。疯跑于龙塔190米高空平台上,也许只有童真的无知无畏才可以做到如此的放松。龙塔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是省内*家通过“ 三标一体认证 ”的企业,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 AAAA级旅游景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