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酸甜香浓多汁的长林岛金红苹果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地区早熟苹果是味酸甜香浓多汁的长林岛金红苹果,又被称为公主岭123金红苹果果皮黄红鲜艳,味酸甜香浓多汁,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爱!

黑龙江省农垦五九七农场在结构调整中大力发展林果经济,2.7万亩果树基地盛产金红苹果、李子、杏、梨、葡萄等果品,年产量在1.2万吨左右,**省内外并远销到俄罗斯,被中国市场学会授予“中国长林岛金红苹果生产加工之乡”。借助这块金字招牌,农场大力发展家庭林场,并建起了150亩的水果观光采摘园,以“特、新、优”吸引游客。目前,这个农场已有3000余人从事林果生产,建成经济型家庭林场930个,初步形成了林果经济、果下经济、和林下养殖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金红苹果,特点是结果早,丰产性强,系金冠和红太平的杂交种,果质美观,品味酸甜可口,汁多、味美、芳香,品质上等。金红苹果果皮黄红鲜艳,味酸甜香浓多汁,营养丰富,除含水分、糖和苹果酸外,苹果果实含蛋白质、脂肪、抗坏血酸、尼克酸、胡萝卜素、硫胺素、钙、磷、铁2.4毫克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属***、***绿色食品,具有醒脑、润喉、清肺、健胃、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功效。

金红苹果别名吉红、公主岭123,由吉林农业科学研究所育成,抗寒力较强,是黑龙江地区早熟苹果的*选品种,可北果南运,销往外省,缓解苹果淡季市场,是实现**农业的一条有效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