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红松籽 高级滋补食品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特产中,你知道什么是既天然绿色又是**滋补的食品吗?那当然非伊春红松籽莫属!伊春红松籽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具有**的药用价值,深受人们的喜爱!

红松籽是***的天然绿色食品。红松籽仁中富含人体所需的脂肪酸(油酸、亚油酸和亚麻酸)、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还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B1、B2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红松籽中含有皮诺敛酸,在红松籽油中含有皮诺敛酸。

伊春红松籽的别名为果松子、海松子,分布在我省小兴安岭一带,主产区伊春。红松籽含有丰富的油脂、蛋白质,是**滋补食品,可配合*疗动脉硬化、肺结核等多种疾病。松籽种皮可制染料,球果皮可制芳香油,种仁即是人们喜食的干果、食用油料来源,也是皮革等工业的重要原料。丰收之年,可以收获几十万斤红松籽。

红松籽具有**的药用价值,《**纲目》高度评价:“味甘、小温,无毒。主*骨节风、头眩,去死肌、散水气,润肺、*燥结咳嗽,*虚秘,久服,轻身延年不老”。

松籽所含天然维生素主要有B2、B1、E及胡萝卜素等,其中以维生素E的含量为*大,有助于保持皮肤柔软和丰满,改善皮肤保持水分的功能,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并具有广泛的预防、*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松籽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主要为皮诺林酸、V—亚麻酸、亚油酸等。这些不饱和脂肪酸是细胞膜脂蛋白所必需的成分,保持皮肤屏障作用的完整性,可抑制皮肤的老化,防止水分损失、皮肤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