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丰富的向阳香瓜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美丽的黑龙江,这里的特产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其中向阳香瓜是*值得**的特产,向阳香瓜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具有多种效用价值,深受人们的喜爱!

上甘岭区向阳村广大农户种植香瓜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在种植香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组成香瓜种植科研攻关小组,聘请大专院校的**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引进吸收各地在香瓜种植方面的先进成果和经验,广泛试种移栽培育各种新品种,对香瓜生产进行全面的质量管理,对**工序香瓜育苗阶段强化专门的攻关,尤其注重香瓜种植的疾病预防和*理。

反复对比分析香瓜生产的实验数据,并按照无公害的种植标准,以生产绿色香瓜为宗旨,对水肥光进行定量分析测量,对种植香瓜的土地所含的土壤元素进行定期检测,按照香瓜中指所需要的土壤元素进行测土配方施肥。经过多年的实验种植和科技攻关,现以形成了以向阳香瓜品牌为主,包含玉美人,景甜一号,813香瓜等香瓜系列品种。

甜瓜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及柠檬酸等,且水分充沛,可消暑清热、生津解渴、除烦;果肉生食,止渴清燥,可消除 口臭,但瓜蒂有毒,生食过量,即会中毒。据有关**鉴定,各种香瓜均含有苹果酸、葡萄糖、氨基酸、甜菜茄、维生素C等丰富营养,对感染性高烧、口渴等,都具有很好的**。

出自《**纲目》:甜瓜,北土中州种莳甚多。二、三月种下,延蔓而生、叶大数寸,五、六月花开黄色,六、七月瓜熟,其类甚繁,有团有长,有尖有扁,大或径尺,小或一捻,其棱或有或无,其色或青或绿,或黄斑糁斑,或白路黄路,其瓤或白或红,其字或黄或赤,或白或黑。甜瓜子曝裂取仁,可充果食。

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在上甘岭及周边市场乃至伊春整个大市场,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市场占有率,尤其倍受到溪水旅游的各地游客的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