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游雪博会仅需100元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2014的情人节,也是今年的元宵节。今年难得的元宵节与情人节亲密“合体”,为让更多市民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玩得更嗨,本届雪博会推出节日期间特别优惠:2月14—16日,哈市市民(含8区10县市)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仅需100元即可购得景区门票(原价240元/人),参加景区冰雪游乐场大型雪滑梯、雪地高尔夫等10余项游乐项目可享5折优惠。

据介绍,“双节”期间,广大市民可在太阳岛上参加元宵节猜灯谜赢福气、冰天雪地吃元宵、品传统美食玩雪地足球、情人接吻赢钻戒、雪地T台看走秀、99对情侣情系同心树和主塑广场“烟花映雪”等活动。届时,游人可现场观赏直径50厘米的*型元宵,免费品尝现场制作的传统元宵及彩色元宵,还可观看冰雪T台情人秀表演活动。参与情人接吻大赛游人将有机会赢取六桂福钻戒,猜中园区内灯谜,还有机会获得纪念品。

而且,市民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冰雪游乐场大型雪滑梯、雪地高尔夫等10余项游乐项目可享5折优惠,在都市雪乡太阳岛商店购东北特产和俄罗斯小商品享6折优惠,景区内“山里边饭庄”可享菜品7折优惠。

想参加“情人接吻大赛”赢取万元钻戒活动的情侣们,可通过太阳岛风景区**平台、太阳岛风景区新浪微博和电话报名。其中报名电话为0451-881902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