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农垦香坊农场带你体会丰收的喜悦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的冬天是滴水成冰的季节,今年尤为寒冷,外面冰天雪地,而哪里才能鸟语花香,碧绿苍翠,春在乱花深处鸟声中。那当然是冰城农垦香坊农场,菜艺园、果园等等能带给你体会丰收的喜悦!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位于哈市香坊区香福路146号,园区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良,景色宜人,占地面积66.7万平方米,是“国家****旅游景区” 、“**农业旅游**点”、“全国花卉生产**基地”、“垦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热带植物引种基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年文明号”。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拥有东三省*大的红掌鲜切花基地,拥有全国*大档次*高的生态酒店,占地面积26500平方米,景区有现代智能温室3.1万平方米,四季常青。

哈尔滨的冬天是滴水成冰的季节,今年尤为寒冷,外面冰天雪地,而这里却是鸟语花香,碧绿苍翠,春在乱花深处鸟声中。普通温室大棚400栋,神农庄园小别墅30栋,整齐划一。有着近10万平方米军事工事场地,让您在优美的环境中真实体验没有硝烟的战争。

其中,菜艺园、热带名果园、橘柚飘香园、香蕉园由北京绿东国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策划、设计,并作技术指导。该公司王家明农艺师从园区开始施工到开园,历经四个多月时间,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为园区的顺利开园付出了心血。

可以自费乘坐电瓶车、自行车游览院内的景区,当然,你也可以徒步游览景区所有的景观。在这里还可以体验真人实战模拟,感受在田园中狙击带来的**和刺激,很多热爱cs模拟的还真是忍受不住冬季的漫长,在这里开赛呢。

采摘在不同时期也指定采摘不同的品种,体会丰收的喜悦。这里的四季都像春天,种植栽培;这里的四季又像秋天,各种花果蔬菜硕果累累。而且,你可以自由地游玩在这绿意盎然的园区里,感受这都市里的村庄农业观光游给人带来的惬意。

从正门进入后,我们*先便游览了“南国园”这一景区。这是蒲葵,小时候看白居易的诗《秋夕有怀梦得》:“露簟荻竹清,风扇蒲葵轻。一与故人别,再见新蝉鸣...”只是凭空想象过蒲葵的样子,在这里看到了大如桌面的蒲葵,不禁好奇,这么大的蒲葵,如何“蒲葵细织团圆扇”?

说道这蒲葵,其实大家并不陌生,我们夏天用的蒲葵扇,正是用这样的蒲葵制成的,它在夏天生长快,冬天生长则较慢。新会盛产蒲葵,特产葵扇,素有“葵乡”——葵扇之乡的美誉。

游览完“南国园”,我们走进了“蔬果园”。大家都常吃香蕉,但还没采摘的香蕉,你见过吗?这是引自南美洲的巴西蕉,适合我国大部分蕉区种植。果皮坚韧、耐贮运,深受蕉商欢迎,是近年*受欢迎的优良品种之一。

看到这蔬菜了吧?我们常见的芹菜、生菜,但它们却不是种植在地里,也没栽在土里,只是类似水管的空中种植,据说叫无土栽培。哈尔滨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区的菜艺园、南果园里,蔬菜成了艺术,栽在墙上的,挂在空中的,雕成艺术品的,南果北植的……

在体验了南国风情后,一定要到菜艺园来看看。灵芝,在我国自古就认为是吉祥、富贵、美好、长寿的象征,我们耳熟能详的《白蛇传》中“白娘娘盗仙草”盗的就是蓬莱仙山的灵芝。若是素贞看到北大荒现代农业园里的龙凤呈祥灵芝,何必当初大费周章呢!

灵芝品种约200多种,并不是每种灵芝都能药用,在全国*大的原始森林,长白山自然保护区*适宜生长。但是由于多年来人类的过度采摘,野生灵芝的存量越来越少。

如果你感觉在这晚上一天都还意犹未尽的话,不妨在北大荒神家庄园,找一座农舍小住一晚。神农庄园有很多栋别墅可供游人住宿,我想如果有时间,约上几位好友来此住上个一两日,看看农业风光,吃点农家菜,感觉肯定不错。

也只有在这里才能够真正的体味到城市中农家庄园的感觉!假日里亲朋好友来这里郊游非常适宜,尤其是哈尔滨的冬季,漫山大雪绿意皆无的时期,来到这里感受春天,吸收新鲜的空气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