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香港高校今年内地招生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香港高校面向内地招生报名工作已启动,今年招收内地学生的香港高校新增5所,达到17所。记者从省招考部门获悉,3月初,香港浸会大学将在哈举行招生说明会,届时,港校在我省的招生工作也将全面拉开大幕。

今年新增的5所港校分别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明德学院、恒生管理学院、明爱专上学院、东华学院。考生若报考这5所香港高校,考分达到二本线,即有资格经过面试后被录取。

目前,部分香港高校已公布了内地招生计划,招生形式各有不同。其中,香港大学计划面向内地招生约300名,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港大面试以全英语形式进行,面试安排于6月中旬在网上公布。香港科技大学计划招收150人,采取*立招生方式,凡是参加高考的内地学生都有申请资格,实行“高考成绩+全英文面试”选拔方式,并根据实际申请情况制定各学院的面试分数线。

香港中文大学招生计划为300人,将继续通过提前批次录取,学校不设面试和笔试,以高考实际分数(不含加分)择优录取,考生高考成绩须达一本线,英语单科应达到该校规定的水平。

香港城市大学则计划面向内地招生208名,仍在全国统招提前批次录取,该校要求考生高考英语成绩达到120分,报考人文社会科学院的考生英语成绩要达到130分,报考法律学院的考生英语成绩要达到135分。

为吸引内地高分**考生,香港高校多准备了丰厚奖学金,如香港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达70万港币,香港中文大学的全额奖学金为66万港币。

面向内地招生的17所港校:

香港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 岭南大学 香港教育学院 香港树仁大学 香港公开大学 香港演艺学院 珠海学院 明德学院 恒生管理学院 明爱专上学院 东华学院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