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犬只留检所三月投用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哈市目前已有1万只犬办完犬证。此外,犬只留检所已在道里区新农镇万家村选址筹建,3月中下旬可投入使用。届时,哈市建成区内的禁养犬和无证犬将在这里留检。

2013年11月1日,哈市警方开始集中为准养犬**,截至目前,共为1万只犬办理了犬证。今起至7月,全市11个犬证**网点继续开放为准养犬**。经过相关部门协调,目前警方已将犬类留检所地址确定为道里区新农镇万家村。

犬类留检所建成后,将集中安置被查处的禁养犬和拒不**的无证犬。对于禁养犬,警方将向准养区发布认养信息,请那里的人领养犬只;对于准养的无证犬,警方也将通过新闻媒体发布认养信息,请具备养犬资格的市民**并领养走犬只。

哈市犬只监督查处办法

《哈尔滨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2014年元月起,哈市建成区内不得饲养39种大型犬和烈性犬种,以及肩**过55厘米,体长超过75厘米的纯种犬及杂交犬。

管理办法

对于禁养犬,将予以警告,否则将予以留检、没收;对于无证犬3日内不**的,将犬只留检;在广场等公共场所发现无证犬,民警会带犬主去**,**办理的,犬只将被留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