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哈尔滨的特色美食餐厅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当你身在哈尔滨,仿佛置身浪漫的欧洲中世纪,提起高加索风味,那么有四家历史悠久且口味纯正的俄罗斯参观是你不得不去品尝的地方。在冰城,我们一起来潭村这里的特色美食餐厅吧!

塔道斯西餐厅是国内*早的俄罗斯高加索风格餐厅,创于1901年。因为地处地下室,和**大街其他餐厅比起来,环境要幽静得多。**钢琴上点缀的是挂满泪的红烛,壁橱里放的是有关餐厅历史的老报纸,甚至还有半个世纪前的老账单,*深处还有一个别致的窑洞酒窖。**菜品:莫斯科式沙拉、塔道斯特色冷盘。

露西亚西餐厅是一家有味道的餐厅,更是一个普通俄罗斯女子的生活纪念馆,为了纪念一个名叫妮娜的俄罗斯女子。餐厅内的许多生活摆设,如俄文书籍、银器、照片、烛台,都是妮娜生前的居家用品。当你走进那片被绿色藤蔓覆盖的老楼,推开青绿的大门,等待围着墨绿色围裙的侍者递来红菜汤、小面包的时候,就走进了妮娜的时光。

华梅西餐厅始建于1925年,和北京马克西姆西餐厅、上海红房子西餐厅、天津起士林大饭店并称为中国四大西餐厅。一楼为现代派欧洲园林式酒吧风格,二楼仿照莫斯科“克里姆林宫”风格布置,**菜品有烤奶汁鳜鱼、罐虾、红菜汤、软煎马哈鱼。

波特曼西餐厅分**大街和南岗两家店,*大的特色是环境好,性价比高。南岗店为*栋红砖老楼,就餐时可以欣赏到小提琴和钢琴演出,自酿红酒没什么度数,入口甘甜,马哈鱼籽涂在新烤的面包上慢慢咀嚼口味很正,罐虾和罐牛的料要比别家足,*焰牛排和鲜榨果汁也都值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