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巫师透过灵异力量寻找失踪飞机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马航客机失去了联系,马来西亚请巫师搜寻失联客机。而马来巫师透过灵异力量寻找失踪飞机,祈祷后表示:飞机还在空中飞或已坠海

为了搜寻失联的马航客机,马来西亚不惜用尽各种方法。**巫师伊布拉欣马前往吉隆坡**机场,以透过灵异力量寻找失踪飞机所在位置。伊布拉欣马在吉隆坡**机场入口处祈祷后表示有两种感觉,即飞机还在空中飞或已坠海,但不会坠落在陆地上。

昨天上午,*批失联航班乘客的家属抵达吉隆坡。据了解,该批到达的家属有12名,陪同家属有义工和心理**。12名中国乘客的家属下飞机后,被安排从特殊通道快速通关。随后,被接到离吉隆坡机场约20公里的一个酒店,马方采取隔离措施,阻止记者接触家属。家属下榻酒店后,将由志工团提供志愿服务。马华志工团负责人赖先生介绍,志工团安排了稍微年长的、有经验的志工和家属接触,年轻的志工主要负责联络、交通安排、翻译等**服务。

据了解,马华志工团由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创立。赖先生说,马来西亚华人的心也和所有中国家属的心连在一起,“我们要帮他们渡过这个难关。”此外,当**午,马来西亚的**巫师伊布拉欣马来到吉隆坡机场作法,试图通过灵异力量寻找失踪飞机所在位置。

马来西亚当地媒体称,伊布拉欣马在机场入口处祈祷后表示,飞机还在空中飞或已坠海,但不会坠落在陆地上。而马来西亚**官员则称,为了搜寻失联的马航客机,不惜用尽各种方法,只要不违反***教义,欢迎任何人参与搜索行动,甚至连巫师也不例外。

会上,马航方就飞机搜救情况介绍称,目前搜救团队包括多个国家,也包括5艘来自中国的搜救船。搜救面积已经扩大到马来半岛的西部地区,但是目前仍然没有飞机的下落。关于家属行程安排,马航方表示,如果大家希望即刻前往吉隆坡,他们会安排。

马航方表示,前天所提的慰问金,是家属应急资金,与补偿金无关。会后,将在丽都饭店家属等候区设登记台,每个乘客选1名家属登记,并回到各自酒店,下午6点之前领取慰问金。马航方表示,领取后,每位家属要签署一份《特别慰问金收据》的说明表,表示已收*,该笔款项为3月8日MH370航班失联而产生的应急资金需要,为中英文双语,会后将贴在登记台。

家属们质疑签署收据可能面临进入赔偿阶段后马方拒付交通、通讯费用等麻烦。慰问金并非此前所说的单纯精神慰问,表示会慎重领取该笔费用;同时,家属们不希望分多个酒店领取慰问金。对于家属们提出的5点要求,马航方表示,会后将进行讨论,并将在12日早8点给予回复。

马来西亚**昨天请来**巫师Ibrahim Mat Zin在吉隆坡**机场作法,巫师手持法器在登机口寻找失联飞机位置,马**说只要能找到飞机,任何力量都可以动用,包括神秘力量。仪式后,这位巫师结论是:"飞机还在空中飞或已坠海,但不会坠落在陆地上。"

马巫师施法寻找失联客机。马**已经到了急病乱投医的地步。也反映出东南亚一带的民间信仰很昌盛。**行为充分体现了一股民间力量的存在。我注意到巫师说飞机只可能仍在天上飞或者坠入海底,但不可能坠入陆地。这些模糊的语句形式似乎在中国巫师的语句中常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