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x畅玩版998元震撼来袭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了抵御红米Note,华为荣耀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荣耀3x畅玩版998元震撼来袭!荣耀3X畅玩版依旧采用真八核处理器,重量仅为162g,机身厚度为8.9mm,采用全贴合屏幕,配备**质感后壳。

在红米note发布之际发布此消息,华为荣耀“死磕”小米之心可谓是路人皆知啊!为了抵御红米Note,华为祭出了新的杀手锏,而它就是荣耀3X的畅玩版。

华为荣耀在微博发布:“不用猜,我就是#荣耀3X畅玩版#,依然真八核,不用问,价格998元,始终荣耀,不用急,全马力*热筹备中,近日即将来袭!”

荣耀3X的售价我们已经知道是998元了,那么它的配置呢?现在有消息人士向笔者送出了该机的配置信息,看起来它是冲着红米Note高配版而来的。

消息人士透露,荣耀3X畅玩版依然配备了5.5寸720p屏,提供1.4GHz MT6592M处理器,内置2GB RAM,摄像头依然是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运行Android 4.2.2系统。售价999元红米Note高配版则是1.7GHz MT6592+5.5寸720p屏+1300/500万摄像头,也就说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处理器上。

为此,有人猜测由于价格的降低,所以荣耀3X畅玩版的配置会略有缩水。然而,根据华为荣耀***刘江峰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显示,这款新机较之过去并未有多少改变,同样会采用了航空镁铝合金支架工艺,拥有5.5英寸720p分辨率的全贴合IPS触控屏,提供2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而在摄像头配置方面,荣耀3X畅玩版还配有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这些主要的规格都与过去**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