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乐嘉下跪为拒绝女嘉宾的表白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演说家》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近期的录制花絮照曝光。有一位台湾女选手Tira现场向乐嘉深情表白,乐嘉面对如此痴情的选手,十分感动,直奔舞台当场下跪叩拜**。在**季中,乐嘉因人性关怀与参赛者下跪对话,网友十分感动,被赞“中国好导师”。更有网友调侃:跪已成为一种艺术。

平民脱口秀《**演说家》在安徽卫视*播后收视不俗,前天有参与节目录制的观众在微博曝光了一组乐嘉、李咏、林志颖的“导师下跪照”,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此举太夸张,有博出位的嫌疑;不过也有网友赞导师放下身段更显高贵,**其他选秀节目的导师。

《**演说家》因为题材偏属冷门,为此开播前并不被看好,但8月1日*播同时段收视**,因该节目形式与《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制相似,被网友调侃为演说界的“好声音”。节目中“身残志不残”的李宁、“反串演员”叶紫涵和“超女”陈文娅等选手话题十足。而鲁豫、乐嘉、李咏以及林志颖四位导师更是*尽风头。

在微博曝光一组节目花絮照中了解到,节目迎来一位因被*车碾轧而下半身截肢的选手,他对生活不放弃的乐观态度感染了四位导师,最终其选择了乐嘉的队伍。而在其准备下台离场之际,乐嘉、李咏、林志颖三位导师为了表示对该选手的敬意,轮番上台下跪与该截肢选手道别。该组“导师下跪”照一曝光立即在微博引发一片热议,不少网友对于导师下跪的举动表示震惊,质疑是为了炒作;也有网友认为导师下跪体现了真正的公平,“国内一些选秀节目导师只会毒舌、与选手对掐、拍桌翻脸走人,身体力行更胜言教,放下身段更显高贵……这一刻,他们已经**国内其他选秀导师们。 ”

《**演说家》录制花絮照曝光。在节目中,一位台湾女选手Tira现场向乐嘉深情表白,乐嘉面对如此痴情的选手,十分感动,直奔舞台当场下跪叩拜**。这一滑稽的动作让在场观众和其他几位导师捧腹,也将节目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随后两人节目互动的照片被网友曝光,当天乐嘉一身黄色西服十分帅气。如今身价已过千万的乐嘉还是单身,并且语言风格向来犀利又不失幽默,平时与美女互动最多的导师桃花缘向来不错。前不久乐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感情丰富多彩而又曲折坎坷,曾与一豪门女交往,却因收入不高遭到对方家长的反对。”

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乐嘉开始频繁的更换工作,直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几经波折,乐嘉结缘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随后与孟非、黄菡三人被称为《非诚勿扰》的"铁三角"。然而不久前乐嘉却忽然告别《非诚勿扰》,节目组给出的消息称"乐嘉因病在美国休养,只是暂别节目。”

但细心的受众已感觉此事并非那么简单,除了*速加盟深圳卫视,央视的《*席夜话》节目也频现身影,怎会是身体抱恙那么简单。有消息表示“乐嘉的离开可能是因《非诚勿扰》已再无个人发展空间,亦或者与孟非意见相左争执不断,可能彻底离开。”

4月8日,一组《**演说家》第二季节目花絮曝光,乐嘉向一位美女选手下跪,**疯狂告白。在**季《**演说家》中,乐嘉曾向一名因为被*车碾压而导致下肢瘫痪的参赛者下跪对话,引发网友热议。台湾女选手Tira现场向乐嘉深情表白,乐嘉面对如此痴情的选手,十分感动,直奔舞台当众下跪叩拜**。

**季中,乐嘉因人性关怀与参赛者下跪对话,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十分感动,被赞“中国好导师”。更有网友调侃:跪已成为一种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