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东宁县发生严重森林火灾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的渐暖,森林防火也是非常重要的。近日,黑龙江省东宁县发生严重森林火灾,火灾初期过火面积就达到40公顷,起火原因初步判定为农民烧菌袋引发山火。

15日上午9时10分,牡丹江市东宁县大肚川镇枝沟林场发生森林火灾,当日当地最大风力达到7级,林火在大风的作用下迅速蔓延,火灾初期过火面积就达到40公顷。东宁县森林防火联合指挥部立即调动驻地森警、武警、消防部队、地方专业扑火队、周边林场扑火队和当地群众奋力扑救森林大火。

据了解,起火区域东、南两侧是公路,西侧是水塘和农田,北侧是农田。截至当日晚8时,由当地森警部队负责的北线火场明火已全部扑灭,转入清理和看守阶段。

目前,扑火队伍正在奋战火场剩余明火。由于当地山行陡峭,平均坡度在60度,加之夜间风力没有明显减缓,给扑救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据牡丹江市防火办报告,起火原因初步判定为农民烧菌袋引发山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