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今起全部停止供热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哈尔滨市天气的渐暖,哈尔滨从今天起也开始全部停止供热。据相关报道,经过半年的供热期后,今天起,哈市各家热企的供热锅炉全部熄炉停热。因暖气仍有存水,市民发现管线有异常或改动管网时,应与供热单位联系,以防漏水等问题发生。

据介绍,供热期结束后,市供热单位转入到热源建设和小锅炉拆并改造工作中。今年为加大集中供热力度和供热保障,全市将新建、续建、扩建哈热六期、太平供热厂、金山堡等5个热源项目,新增集中供热能力1500万平方米。拆并改造分散燃煤供热小锅炉240台,改造供热老旧管网200公里。

目前,哈市部分燃煤、分散小锅炉仍有554台,主要分布于南岗、香坊等中心城区。今年为了鼓励企业加大节能降耗改造力度,减少空气污染,哈市将给予企业在政策、资金上的扶持,鼓励使用环保节能技术。同时,在今件年底前,确保新建、续建的5个热源项目竣工。

从今天起,市区将转为多云,且暖空气也将显神威,再次推高气温。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温将回到16℃左右,夜间最低4℃左右;到了明天,西南风将 把城市最高温推向21℃,夜间最低温也在6℃左右;后天在升温的主旋律下,最低温也有10℃。如果没有意外,这一周我们将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