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新增三个小老虎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新增三个小老虎,据悉,26日9时30分,世界上规模*大的东北虎人工繁育基地——黑龙江东北虎林园传来喜讯,3只“五一”虎娃顺利降生,这是该园今年*批诞生的小老虎。“五一”小长假将至,新添的3只小老虎无疑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

昨天,记者从东北虎林园获悉,26日7时,一只编号为348的母虎表现出生产迹象,当天9时30分左右顺利产下两只3斤多、1只2斤多的小老虎,3只小虎均为雌性。由于母虎母性强、奶水充足,3只虎宝宝都能得到自己妈妈的贴身照顾和亲自喂养。这对于增强东北虎的野性、提高东北虎的免疫能力和**东北虎的健康成长均有积极意义,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

“五一”小长假将至,新添的3只小老虎无疑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尽管新诞生的三胞胎虎宝宝暂不能和公众见面,但已有不少“消息灵通”的市民表现出认养的热情。据悉,产后两日来,已有不少人通过拨打景区热线,想做马年*批新虎的“爸爸妈妈”。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今年*只虎妈妈只产下3只可爱的小虎崽,远远满足不了游客们的认养热情,但即将到来的5月正是老虎生子季,未来将有更多可爱的小老虎来到这个世界与公众见面。据了解,如果市民希望认养小老虎,可拨打景区热线:0451-88080098,认养后可给小老虎冠名,并在认养期内不限次数与小老虎面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