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黑龙江旅游推荐 寻仙之旅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黑龙江旅游**,寻仙之旅,三身岩,三身佛即法身、报身、应身三种佛身。法身佛代表佛教真理凝聚所成的佛身;报身佛经过修习得到佛果,享有佛国之身;应身佛指佛为超度众生、随缘应机而呈现的各种化身。因一佛具三身之功德性能,所以三身即一佛。三身岩建于二00九年六月十七日,是迎接**缕阳光的圣地,这里经常出现五光十色祥瑞景象,经圣者指教,为了度化众生,采用**石雕,加彩绘手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五一黑龙江旅游**之寻仙之旅!

继续向上走约10分钟就到了狐仙洞。狐仙洞位于香炉山的中部,海拔467米。据说在很久以前,有只白狐在此洞修炼千年,精通药理,后修炼成仙,此洞被后人称为狐仙洞。中国有一句俗语叫“狐仙堂的匾——有求必应”。山下的村民非常信奉此仙。每年三月三,九月九谁家有疑难杂症,小孩受惊吓或婚后不育的人都来此上供,求狐仙为他们消灾去病,送子保平安,由此以来此洞香*十分旺盛。

位于张广才岭余脉香炉山中段山麓,据记载此洞乃松花蟒仙之位洞。现存洞深约6米有余,宽约3米,洞高约1.7米。洞右侧,邻近地表,有一10厘米深,20 余厘米宽之泉坑,此泉名曰:“不老泉”。无论四季,旱涝泉水从未干涸,满亦不外泄,水质清澈,味甘,凉爽,当地人称之为“吉祥水”,能饮此水者一切如意。据传蟒仙从不伤人,且为人造福,自古以来,此洞前逢佳日香*鼎盛,甚有灵气,所祈之事无不应验。

在香炉山西侧有一股泉水(水獭洞),而蛇仙洞内有一股清泉,这两股泉水无论季节多么干旱,却从不干涸。四季清泉上涌,口味甘甜,清凉爽口。传说此二泉眼是 “海眼”,可直通东方的大海,也有人说有一个神龟驮着香炉山漂在海水之上。据传海眼泉下八十丈有储藏丰富的铜矿资源。很久以前就有人打算开采,但惧怕激怒海神,引来海水淹没大山,所以至今无人敢打井开矿。延续今日称之为不老泉。

三腿的蛤蟆谓之“蟾”。金蟾能口吐**,为旺财之瑞兽也。香炉山上的“金蟾望月”大概与“嫦娥化蟾”的故事有关,正可谓“草下阴虫月下霜,朱栏迢递亚湖光。兔寒蟾冷桂花白,此夜姮娥应断肠。”由此可见“嫦娥的梦”亦不过如此!孤*的金蟾就在这里静静的伫立着,年复一年的仰望着天边。时过境迁,不知守望着的理由还会是那原原本本的初衷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