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黑龙江旅游推荐 香炉山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黑龙江旅游**,香炉山。在财神庙前方岔路口左转,再向前走与五分钟就到了马鹿坑景点。此处记录着马鹿种族从繁盛到濒临灭绝的过程,是人与动物生存较量血的见证。很早以前,这座山上生存着成群的马鹿,人类利用种种方法破坏了它们的生存环境,不择手段地捕杀,现剩下少量的马鹿。设此遗址,就是要唤醒那些捕杀生灵的人们,让他们知道,我们是同居在地球上的生命,马鹿与人类一样也有家,也有爱。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五一节黑龙江旅游**之香炉山!

香炉山的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林木蓄积量达17000立方米以上。经过踏查的植物中,东北的主要树种红松、柞树、椴树等10余个树种在香炉山上都有分布,更有乌苏里苔草、唐松草等几十种草地植被,也有串地龙、刺五加、五味子、苍术等11种药材生长,还有已发现的野狼、狐狸等野生动物,可称得上“万树山”、“百草园”和“动物园”。此外香炉山还有丰沛的水资源。

古色古香的香溪桥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全是树木搭建的桥身,走在上面吱嘎吱嘎的响,满是惊喜,满是孩提时的童趣。*杨、山丁子满眼是新奇的树种,看它们挺拔的身姿,心中也渐渐勾起对香炉山的爱恋。嬉水十八湾上**座桥叫香溪桥,接下来还有二座桥,分别叫香妃桥和香玉桥。一步步小心翼翼走过桥、越过水、踏过草地,香炉山的美景终于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喜悦之中迅速捺动快门,欢呼声中记录下美好时光。

五一节黑龙江旅游**之香炉山,继续往前走,突然看到了森林中的大树旁,吊起了一排排的秋千吊桥,朋友兴致勃勃的奔向桥边,急不可耐,跳上了桥。优雅蝴蝶蓝,*先上了一个吊桥,我也跟着跳了上去,紧跟又上来了几个人,走在岩石旁的秋千桥上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某个片段,此时心里所有的哀愁都抛向了九霄云外,真是人在景中,景在心中啊!我们走走停停,都累的满头大汗,我们互相搀扶、互相鼓励,加油!胜利就在眼前。

过了桥前面就是望夫溪。对于望夫溪还有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每当日落西山,都有一个娇美的身影在这里仰*翘望,从花季妙龄到白发苍苍,每天都送日而归。她在等新婚的丈夫;她在等抗战立功的消息;她在等送走的那支部队凯旋而归。这里留下她的足迹,青山为她做伴,溪水倾听她诉说相思的心声,用她一生的等待换来铭刻在人们心里的“望夫溪”。望夫溪记录着一个无名**为国捐躯,诉说着一个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