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许晴姐弟恋 自称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华晨宇许晴姐弟恋,自称是彼此的灵魂伴侣。《花儿与少年》热播,华晨宇许晴姐弟恋呼之欲出,两人在节目中的默契与互助,让粉丝直呼“太有feel了”!尽管有两人演戏一说,但华晨宇坚称自己我不需要刻意地去找一些节目效果,还自称是彼此的灵魂伴侣。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对华晨宇许晴姐弟恋!

湖南卫视**旅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正于每周五晚十时热播。很多网友看过节目之后,都会发出一声由衷的感叹——“世界上有一种动物叫华晨宇!”是的,节目中老是与大部队掉队、不懂人情世故只知大口吃肉、凡事一问三不知只会咧嘴傻笑、甚至很无厘头地带了一本《***主义哲学》去罗马……这个看上去呆萌得有点不食人间烟*的“快男”**简直就像来自外星的生物。另外24岁的他在节目中还与45岁的许晴“对上了眼”,让“姐弟恋”的传闻甚嚣尘上。

华晨宇许晴姐弟恋,自称是彼此的灵魂伴侣。那么,作为绯闻男主的花花是如何回应姐弟恋的呢?他认为自己与许晴的关系是彼此的灵魂伴侣,太懂对方,所有人里面,许晴对他*好,他特别喜欢她。但网友却认为:24岁的华晨宇 45岁的许晴姐弟恋不靠谱,“许晴是传说中的女神,花花虽是富二代但是个*星人,两人太不搭”。

谈及与许晴之间的关系,华晨宇说:“不要去太纠结它是哪种情感,不然就太无聊了。”对于姐弟恋,花花表示:“我没有姐弟恋过,所以不知道。其实我对情感这块没有特别大的概念,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不会考虑太多,只有跟着心走就行了。”另外,华晨宇对于自己在节目中吃的比较多的质疑,表示“我人生*大的幸福就是吃和睡,*大纪录是吃下一头乳猪。”

在旅行中的互动十分有爱,在私下里华晨宇也和许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提起这位姐姐,华晨宇滔滔不绝,“她在我眼里就是女版的我,兴趣爱好、价值观、性格方面都和我太像了,**没有代沟。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就是懂得人都懂,反正我特别喜欢她”。拿购物来讲,“只有我和晴姐什么都没买,因为我和她都是无所谓,对**是没有概念的人,是那种有多少*就过多少*生活的人。而且我觉得有些东西只有摆在街道的那个商店里才是*美的,所以我们俩就去好好地吃了一顿”。

进入娱乐圈以来,先遇伯乐尚雯婕,再遇知音许晴,更别提身后庞大的女粉丝团,华晨宇的姐姐缘已突破天际,难免时常遇到“姐弟恋”问题的纠缠,当事人对此淡定得很,“其实我对情感这块没有特别大的概念,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不会考虑太多,只有跟着心走就行了”。他还大方对两位姐姐做出了评价,“小尚姐和我在音乐上会有更多的共同点,在音乐上是知音;晴姐和我在精神上更懂对方一些,是灵魂上的知己”。“我和晴姐的关系是能够懂得彼此的灵魂伴侣,不要去太纠结它是哪种情感,不然就太无聊了”。华晨宇*终自曝了喜欢的类型,“我生活中喜欢很简单、低调的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