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冷空气来临 冰城未来三天都是雨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冷空气来临,冰城未来三天都是雨。进入5月后,降水成了主旋律,在其影响下,气温也忽高忽低,十分考验冰城人的身体素质,让我们充分体会了乍暖还寒的意思。为了让大家把出门带伞变成习惯,冰城将再次开启连雨模式。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哈尔滨冷空气来临,冰城未来三天都是雨!

这周随着新一轮降水的光顾,市区又要开始连雨天模式了,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阴有中雨,*高温只有14℃,夜间阴有小雨,*低温9℃左右。明天起以多云和阵雨天气为主,气温也会逐步回升,明天白天*高温18℃左右,夜间*低8℃左右;后天仍然有阵雨,*高温19℃左右。虽然有降水不时打扰,但是除了今天稍冷点之外,明后天的气温还是比较宜人的,而且经过雨水的洗礼,空气质量也会比较不错。

也许有市民纳闷为啥*近降雨这么多?**表示,主要是两股冷空气排班进城,引起了连续性降水,其实“立夏”节气之后,也意味着城市降水会增多,相比南方城市这几天创纪录的降水量,冰城这点降水是“小巫见大巫”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