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火车上大飙广场舞让人无法直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妈火车上大飙广场舞让人无法直视,网友爆料称在K1063车次(兰考—郑州段)火车上,一群大妈在火车上互飙广场舞,气氛很high,炫到不能直视。视频显示,时尚的大妈们在火车上的过道中轻盈的跟着节拍翩翩起舞,而车上的其它乘客也跟着拍掌扭屁股,一片欢乐场景。坐在车上的一位老大爷全程不敢直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大妈火车上大飙广场舞!

人们在调侃“人类已经不能阻止广场舞了”。同时,这种行为也引发热议,有人认为扰乱乘车秩序,不为别人考虑;也有人认为这样能缓解旅途的疲惫,娱乐乘客。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视频拍摄者,还原事情详细经过,并与读者互动、探讨。

疯传的视频由手机拍摄,分为两段,时间各为一分半左右。第一段视频中,两位中年女士面对面,在车厢中间过道里,轻盈地跟着节拍翩翩起舞,一旁的几位女士也轻微舞动附和着,不少乘客拿起手机拍照,中间有乘客高呼“跳起来”。在视频最后,一位列车售货员推着小车通过,几位女士让过路后继续跳舞,热情依然不减。第二段视频中,跳舞的女士增加到5位,由于过道空间有限,有两位还站在座椅上舞动,远处乘客站到椅子上观看,气氛更为活跃。

查询发现,这些视频最早是在5月12日20:45,被网友“伦家好姑娘”发布到视频网站优酷上,题目为“亚洲女子天团在火车上飚舞”。当晚9:53,该网友将视频发到微博账号@刁丹同学上,并@大河报,随后经大河报等媒体转发后,火爆网络,点击播放量接近千万,网友调侃说,“看来以后售货员要改说, 可乐瓜子方便面,啤酒扒鸡火腿肠,前边跳舞的让一下! ”还有网友戏称“估计,很快就发展到飞机上了”。

与此同时,视频还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认为扰乱乘车秩序,不为别人考虑;也有人认为这样能缓解旅途的疲惫,娱乐乘客。网友“灵一枚”:“跳的人高兴,看的人乐呵呵,有什么问题呢?”网友“昕昕小亲亲”说:“公众场合顾及下其他人感受好吗?不是哪里都是你家。”网友“文娜宝宝”说:“给乘客解闷很好啊,自由开放无拘束。”

视频发布者是河南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当时正从兰考坐火车回郑州的学校,她向记者还原了整个过程。5月12日下午6点多,@刁丹同学坐在K1063列车15车厢前排座位上,列车距离11日下午3点从哈尔滨发车,已过去27个小时,车厢内有说有笑,“后来跳舞的那几位已和周边乘客聊成一片,不时一阵欢笑”。

下午7点左右,列车驶过开封站没多久,她身后相隔五六排座位的位置,突然传来一阵音响声,听着明显是广场舞的风格,她便扭头察看,见到一位中年女士已经随着音乐起舞,边跳边对身边女士说:“来啊,别不好意思!”接着,一起的五六位女士便纷纷参与其中,年龄在三十到五十岁之间,随后音响先后播放了“美丽的七仙女”、“踏浪”、“黄河大道东”等伴奏,持续约20多分钟,“气氛也越来越high!”

和不少乘客一样,@刁丹同学也拿起手机拍摄,甚至隔壁车厢的乘客也赶来“围观”,中间也有几位乘客跟着欢呼起哄,“继续呀,不要停!”列车即将到达郑州站时,一位列车员来到车厢劝导跳舞者停下,“别跳了,站着不安全。”之后,几位跳舞女士纷纷落座,有人向列车员解释:“坐了两天一夜了,活动一下身子。”此时有乘客似乎仍意犹未尽,喊着“继续”,跳舞女士也有人开玩笑说:“还没跳够呢!”

中国大妈火车上大飙广场舞让人无法直视,对车厢乘客的态度,有人跟着节奏欢呼,也有乘客表现淡定,自始至终没有人提出意见,场面比较欢乐。她也只是感到惊讶,“没觉得有不好的感受,能看到她们对生活很热情”。查询得知,这趟列车从哈尔滨开往重庆北,车程47小时57分,到达郑州时间约需28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