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儿童节最佳旅游地 恐龙主题乐园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儿童节*佳旅游地,恐龙主题乐园。**天我们*先来到位于黑龙江嘉荫江段附近的恐龙主题乐园,这里是市民休闲娱乐与儿童玩耍的乐园。这里风景秀美,江风轻轻拂,既有各种恐龙模型,又有各种以恐龙为主题的游乐设施,非常生动有趣,是来嘉荫必去的一个特色景点。黑龙江江边广场上的恐龙乐园,里面的恐龙都是塑胶做的,还可以动呢,连眼神做的都非常**,会让你感觉回到了侏罗纪时期。很多人都争相在这里面与恐龙合影留念。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儿童节*佳旅游地之恐龙主题乐园!

晨风夹着芳香轻轻吹过,使人神情气爽、心旷神怡。还有在恐龙乐园人工湖旁的垂柳,叶子垂在湖面上,微风吹来,柳枝随着风一起飘摆,好像在一起跳舞。恐龙公乐园的小路两旁树木苍翠,不时传来阵阵鸟语,十分幽雅恬静。人们在晨运,有头发已经闪着银光的老年人,也有猛虎一样的年轻人,还有许多活泼的小朋友。 游览了美丽的恐龙乐园,我更加喜爱随风飘摆的柳树,活泼可爱的小鸟,这里到处都孕育着生机,充满希望。

小广场前面是一片空地,后有弯弯曲曲的小路和一座石板桥。路和桥之下是一潭静静的湖水。整个广场后部错综复杂,绕来绕去,但也展现出了一种特殊的美。游乐区有滑梯、健身器械和狮虎豹的雕塑。我们在那儿玩得很开心。多逗留一会儿,便会感受到儿时那种不可替代的乐趣。沿着憩园走,会到达一片林子,点缀着许多植物,如羽衣甘蓝、雪松、腊梅、蝴蝶花、七里香灯,到春天时,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整个林子沉浸在清香之中。

我们沿着小路走过去,发现这边不太起眼的亭子里挤满了拉二胡、唱歌的人,原来这是夕阳红乐队的叔叔爷爷们,我们被这些优美的歌声所吸引,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起来。看完了美丽的风景,听过动人的乐曲,我们有辗转来到茶室稍作休息。茶室的人们都在小声地悠闲的聊着天,慢慢地品茶,喝茶,谈论茶道。此情此景不由得让我想起多年以后再次来到这里,自己也这样一把年纪,悠闲而舒适的品着茶,那生活自是不必多说。

恐龙乐园,像是吸收了黑龙江水的灵气一样,里面的一切雕像都显得那么自然,那么真实。乐园里面的人络绎不绝,不分年龄的都在这里留下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恐龙橡胶滑梯上欢快的玩耍着,大人们却站在一旁,看着孩子们欢乐玩耍,脸上也洋溢着笑容,让人感受到其乐融融,温馨和谐。映着美景,玩耍在美好的阳光之下,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地玩了许久,可我们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在带队的再三催促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恐龙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