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农业博览会暨北大荒农业机械展览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农业博览会暨北大荒农业机械展览会,2014年9月4日到2014年9月7日,2014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黑龙江北大荒**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主办单位是哈尔滨市人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哈尔滨农业博览会暨北大荒农业机械展览会!

随着哈尔滨旅游与酒店餐饮业的蓬勃发展,市**力图将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与“哈尔滨冰雪节”、“哈尔滨之夏”一起打造成哈尔滨三大城市名片项目。现场更有美酒品鉴,**烹饪表演等丰富的活动让买家和消费者在体验中全方位感受产品特色,并针对不同类型的专业观众设计了多样的买家邀请计划,同期举办世界农业发展**等会议,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和体验。

2014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黑龙江北大荒**农业机械展览会主要展出:展商及展品涵盖农业上、中、下游整条产业链;农业技术与农机设备;粮食加工、包装及食品加工设备;种植养殖设备技术;种业;化肥农业;节水灌溉;各类生鲜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特色农产品;精制食品(含进口食品);饮料(酒精及非酒精饮品);肉类、乳制品与海产品;烘焙食品与甜食;茶、香料与调味品。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黑龙江招商信息,尽请关注3158**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