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届黑龙江**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2014年8月22日到2014年8月26日,第九届中国龙江**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主办单位是**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

主要展出:珠宝玉石、工艺礼品、红木家具、浪木根雕、陶瓷奇石、石雕石刻、玛瑙翡翠、水晶玉雕、象牙雕刻、紫砂茶具、文房四宝等。书画、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烙画、画廊、图书、艺术机构、艺术设计等。旅游商品(纪念品)展、龙江地域文化精品展、工艺美术**邀请展、非物质文化遗产 、乐器展区等。

中国龙江**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简称龙江文博会)是经**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批准,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参与主办,黑龙江省规模*大、档次*高、国家和黑龙江省文化产业相关单位广泛参与、社会各界普遍认同的文化产业专业展会。同时,龙江文博会也是推动中国和黑龙江文化发展、促进文化交流的一道靓丽的城市名片,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黑龙江招商,尽请关注3158**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