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 威虎山水帘洞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威虎山水帘洞。一早来到了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小九寨***的景点就是水帘洞了,游人可以从瀑布后面的通道过河,感受以水为帘的神奇。山上溪水清澈,古树绿苔更是随处可见,住惯了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来到这里感受下大自然的清新,真的非常不错。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之威虎山水帘洞!

在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有一自然景观,因为森林、瀑布、泉水、溪流酷似九寨沟,因此被人们称为“北国小九寨”。是国家林业部于1993年批准建立的全国面积*大的国家森林公园,而小九寨***的景点就是水帘洞了!

来到了水上公园,这个水上公园是新建的,有部分大型娱乐设施还在修建中,不过这里已经初具规模了。门票还不算贵,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每人次四十块。依山傍水的水上公园,景色也非常开阔,翠绿的青山环绕,让人心旷神怡。进来这里可以到更衣室换上泳装,在园里畅玩。下午的时候,很多来到这里玩水,这个大型的泳池分时段造浪,人潮在波浪中此起彼伏,惊险刺激,建议水性不是很好的驴友们不要进入深水区,容易呛水嬉戏。

2014端午节去哪儿玩?威虎山水帘洞。傍晚回到了营地,正好赶上了吃晚饭的时间,简单是收拾一下,我开始美餐啦!我们的晚饭,并不是十个碟八个碗,虽然很简单,但是因为好友相聚在一起,我们还是吃的还是十分开心的。营地就在山间的一处平房内,因为是山间,所以空气非常好,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呼吸新鲜空气,聊天畅谈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周围山水景色。场地中间木头已经架起,等到夜幕降临时点燃,就可以尽情的享受夜晚的篝*晚会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端午节旅游信息,尽请关注3158**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