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 哈尔滨居榜首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4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哈尔滨居**。大陆哪个城市“盛产”美女?黑龙江哈尔滨名列**,之后是重庆与四川成都。哈尔滨*具代表性美女当属已进军好莱坞的李冰冰。有网友形容,黑龙江姑娘“傲慢”,武汉姑娘“上进”,重庆姑娘“*辣”,江苏姑娘“细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美2014美女城市排行榜!

排名依据各地美女数量的人口百分比,着重美女数量而非质量,且“美女”必须土生土长。根据排行榜,哈尔滨美女百分比为24.25%。此榜单并列出“长相、打扮、韵味”等3项指数,**分别为哈尔滨、上海、扬州。哈尔滨人瘦高嫩白,对于哈尔滨夺冠,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贾琦说,哈尔滨姑娘普遍身材瘦高、皮肤白、五官立体。哈尔滨姑娘夏天穿着也较南方人开放。

都说武汉姑娘伢长得“精神”,还真有网友印证了!近日,新版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武汉刷新排名,位列第四,您家觉得靠谱不?“新美女城市出炉啦!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上榜了没?”近日,一则名为“新美女城市榜单”出炉,在**、微博圈中传的*热,引得不少人围观。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姑娘伢不负众望,挤入前十,名列美女城市第四。

记者通过搜索发现,此榜单较于2010年发布的“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有较大出入,在此前,武汉并未列入前十,而相较于2012年的排行榜出入不大,名列前三城市分别为:哈尔滨、重庆、成都,武汉名列第四。那么武汉是否美女是否多到可以排在第四呢?昨日,记者随机线上选取30名男性网友做出调查,结果显示,其中过半,17名网友表示“靠谱”。

2014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哈尔滨居**。此榜单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武汉上榜实至名归,网友“燕子南飞79”说:“武汉美女都很亲民,吃大排档、挤地铁、公交。”网友“小田”则表示“武汉女生泼辣,有个性,长相确实也不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