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ps大赛走红 网友调侃嘴巴是硬伤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凤姐ps大赛走红,网友调侃嘴巴是硬伤。近日,在网络上掀起凤姐PS大赛,不少PS高手纷纷出招,P过之后的凤姐双眼明亮,圆脸秒变锥子脸,网友大叹美到不敢相信。但也有网友感叹道,“嘴巴实在是难题,凤姐,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接下来,我们一来看看凤姐ps大赛走红!

凭着天马行空的言论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长相,凤姐罗玉凤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经)。时隔几年,凤姐又凭借“凤姐PS大赛”在网上*了。目前网上掀起一个“凤姐PS大赛”。

说时迟那时快,网上出现PS凤姐大赛,不少民间高手纷纷出招,救凤姐于水*。Q主播粗略浏览过这些PS图片后发现,P后的凤姐双眼可以变大,圆脸可以成锥子,只是嘴巴是硬伤,怎么P都不像样。

凤姐ps大赛走红,网友调侃嘴巴是硬伤。世间有些事是无能无力的,大家已尽力,只能帮你到这儿啦!吃不胖的都有恃无恐,瘦不了的永远在躁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