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龙泉老窖酒是黑龙江特产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欣龙泉老窖酒是黑龙江特产,欣龙泉老窖酒源自中国矿泉水之乡——五大连池。五大连池矿泉水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存在较高的医疗**价值,被誉为“神水”、“圣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欣龙泉老窖酒!

欣龙泉老窖酒则以矿泉水、高粱、玉米、小麦为原料,插手秘制神曲,经过发酵、蒸馏、窖藏等传统工艺,采用古代科技酿制而成的精良纯粮白酒,富含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和多种矿物质,存在芳香浓郁、醇洌爽口、空杯留香、回味绵长、营养**等特点。

欣龙泉老窖酒无任何添加剂,原烧原酿,原汁原味,是真真正正的健康酒。品味欣龙泉老窖酒,让您享受健康精品,感应沾染成功精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