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产 洁肤之宝火山爽肤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特产,洁肤之宝*山爽肤石。洁肤之宝*山爽肤石,*山爽肤石(魔力搓脚石)采用五大连池*山特产——*山浮石,经过精心加工而制成的,它经过过程与脚部穴位的点、面连系,对穴位进行推拿、存在爽肤、健身的两重功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特产,洁肤之宝*山爽肤石

*山石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山**后由*山玻璃、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山石中含有钠、镁、铝、硅、钙、钛、锰、铁、镍、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辐射而具有远红外磁波,在无情的*山**过后,时隔上万年,人类才越来越发现它的可贵之处。现已将其应用领域扩大到建筑、水利、研磨、滤材、烧烤炭、园林造景、无土栽培、观赏品等领域,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无法替代的作用。

遵守临床尝试,本品存在医治高血压、神经衰弱、肾炎、脚部麻痹等疾病。人体的脚心皮肤较薄、毛细血管较多、操作爽肤石推拿脚心的然谷、足心、心包区、涌泉、失眠等穴位能加强对大脑皮层的刺激、令人感应和缓、舒适,对神经衰弱激发的头痛、失眠等疾病有必定的疗效。

本品存在加速血液循环,增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改良微循环,常常搓用能起到爽肤、健身、医治与预防疾病的功效,*山爽肤石必能使你受益,劝君不防试一试。操作编制:洗脚前,先将本品浸入水中泡5-10分钟,并轻搓,推拿脚心穴位10-20分钟。包装:每石重约10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