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名优土特产 鳕鱼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名优土特产,鳕鱼。鳕鱼是漠河特产的可贵冷水鱼之一,用它炖豆腐,可谓营养丰富,鲜上加鲜。鳕鱼是全世界年捕捞量*大的鱼类之一,是具有重要的食用和经济价值。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名优土特产之鳕鱼!

鳕鱼属冷水性底层鱼类,为北方沿海出产的海洋经济鱼类之一。其肉质白细鲜嫩,清口不腻、世界上不少国家把鳕鱼作为主要食用鱼类。在北欧,鳕鱼被称为“餐桌上的营养师”,除鲜食外,还加工成各种水产食品,此外鳕鱼肝大而且含油量高,富含维生素A和D,是提取鱼肝油的原料。

而这道菜季节性斗劲强,夏秋鳕鱼肉肥,且打捞量多,40元摆布就吃的到;若是是冬季,河面冻结,鳕鱼就很是可贵,而且肉斗劲少,菜价也要响应贵些,差未几60元摆布一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