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色美食 手撕大拌菜的做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特色美食,手撕大拌菜的做法。手撕大拌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种菜。手撕大拌菜的原料:紫甘蓝、生菜、黄瓜、彩椒、芝麻、胡萝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黑龙江特色美食之手撕大拌菜的做法!

手撕大拌菜的做法:先将所有主料高手撕的手撕,不高手撕的用刀切丝或切片备用;白芝麻炒香;将等量的醋和白糖调匀,再插手生抽、香油、鸡精调成汁备用;把调好的汁倒入筹备妥的原料里,撒上白芝麻搅拌均匀,便可。

手撕大拌菜的做法的口感:酸甜爽脆,这道凉拌菜不单能让人更调口胃,而且很是合适古代人请求油脂少、自然绿色、营养多的健康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