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首度公开儿子正面照 网友赞好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梁静茹*度公开儿子正面照,网友赞好萌。刚刚于4月18日产下爱子的梁静茹,一直都在享受着甜蜜的三人生活,不时分享和老公推着婴儿车的温馨画面,但爱子的模样迟迟未公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梁静茹*度公开儿子正面照!

29日,梁静茹终于*度公开了儿子的正面照:“Anderson跟大家问好。”照片中,小家伙一双酷似妈妈梁静茹的明亮大眼睛,炯炯有神,可爱的模样萌翻网友。

网友“爱久见人心”兴奋地回复道:“啊,好萌,眼睛好大好亮,和鱼儿有点像呢,将来一定是小帅哥。”网友“小透明的透明生活”也被萌翻:“好萌啊,小小鱼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