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张杰亲密关系绯闻令谢娜吃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邓紫棋**亲密关系绯闻令谢娜吃醋,韩磊、林志炫、羽泉、邓紫棋、曹格、彭佳慧、茜拉、杨宗纬、尚雯婕、**齐聚我是歌手双年**会,凭《我是歌手2》爆红的邓紫棋晒出与歌手们金鱼嘴自拍,笑称要召唤神龙。邓紫棋与**金鱼嘴自拍令谢娜吃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邓紫棋**亲密关系绯闻

微博上的大V“圈少爷”透露了一条消息——在录制了几场节目后,茜拉临时决定退出《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席,节目的进程因此受其影响。同时他还透露了另一个更具“*力”的新闻:当初茜拉担任导师只不过是临时顶替邓紫棋,邓紫棋因为和**的关系过于亲密惹怒了**的媳妇谢娜而被节目组临时拿下。

邓紫棋**亲密关系绯闻令谢娜吃醋,“圈少爷”透露,《中国新声代2》原定的导师是邓紫棋。但是由于前段时间邓紫棋和**之间闹出暧昧绯闻,谢娜因此怒了。作为湖南卫视主持界一姐,谢娜的威慑力绝对够劲,彻底封杀邓紫棋在整个湖南台的露面机会。而在金鹰卡通频道播出的《中国新声代2》因此和邓紫棋无缘,茜拉临时接棒。

这条微博的信息量很大,消息立刻引发了网友关注。一方面,很多网友将目光聚焦在**和邓紫棋的关系上,很多人不相信二人绯闻的真实度,甚至留言称“邓紫棋才看不上**呢”;另一方面,有网友质疑邓紫棋离开《中国新声代2》是否真是因为惹怒了谢娜,因为谢娜未必有能力封杀谁;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中国新声代2》节目组的炒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