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学生3招成为大富翁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看看穷大学生三大幻术若何成为大财主:

    案例一:

    张师长教师90年月初大学生

    念大学的时辰,家里条件欠好,我每个周末回家都要为一毛*车资绞尽脑汁。穷极了的时辰甚至还在脑壳里策画,想要说服室友出资合买一台彩色打印机---印*!吓得几个室友天天来给我洗头脑,你想进 提篮桥 啊!

    1991 年,上海掀起了投资股票认购证的怒潮,那会儿的学生天天还在做诗写小说,很多都不知道这是若何一回事。我当然学的是文科,可是适值比**早一步初步潜心研 究投资理财,因而劝了本人的怙恃,把家中**的3000元贷款酿成了100张股票认购证。功效100张认购证中收益*低的一张是5000元,一夜之间,我 们有了50万家产。

    后来,我曾经礼聘了昔时的室友去苏州游玩,而且送给每人一块价值千元的腕表---要不是他们昔时的诚恳劝戒,我早就进监仓了。

    案例二:

    谢师长教师90年月初大学生

    现 在我们会议的时辰,还常常提起昔时睡房里那哥们的生财之道,他昔时学的是考古,因而有**想到了要建造石膏观音去生意的生财之道。做一个观音像的本*是2 分*,但制品却可以卖到3毛*,不过一路头并没销路,由于做出的观音像不是彩色的,因而他专门找到了美术系的哥们为观音像着色,可是伴侣告诉他:叫我辅助 没问题问题,可我没*买颜料啊。

    多亏学生会主席是他年老,他便打起了借用学生会颜料的主意,而且心思极细---每次去办公室倒颜料只倒半瓶,再用水把瓶子装满……

    转 眼几年畴昔,旧日同学相见,这哥们早已成了身价万万的有*人。他把一批朝向欠好的屋子买下来,切割成四五个小房型出租,而后再申请按揭,用房租还债,到现 在,所有的屋子都已经落到了他口袋。上次同学会议,他还笑着说:实在,这和我昔时只倒半瓶颜料的事理是相通的。

   案例三:

    和同学20年后再聚会,**凡是后来挣大*的,昔时在黉舍里都是行事很另类的,比方此刻我们**都知道的阿谁上了福布斯榜的×××。

    他那时**黉舍团委办公室里有一批过期的校刊,若是换作别人,顶多想到去废品收受领受站卖了换*买冰棍,他倒好,抱着杂志到兄弟黉舍去倾销---文学杂志上没有日期,人家实在不知已过期,经过一番口头包装,竟然全都卖了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