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老板必知的猎狗哲学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1、方针

    一条猎狗将兔子赶出了窝,一贯追逐他,追了很久仍没有捉到。牧羊犬看到此种景象,冷笑猎狗说你们两个之间小的反而跑得快很多。猎狗答复说:你不知道我们两个的跑是完整分歧的!我仅仅为了一顿饭而跑,他却是为了人命而跑呀!

    2、动力

    这话被猎人听到了,猎人想:猎狗说得对啊,那我要想获得更多的猎物,得想个好编制。因而,猎人又买来几条猎狗,凡是能够在狩猎中捉到兔子的,便可以获得几根骨头,捉不到的就没有饭吃。这一招果然有用,猎狗们纷纷去全力追兔子,由于谁都不愿意看着别人有骨头吃,本人没有。就这样过了一段时刻,问题问题又闪现了。大兔子很是难捉到,小兔子好捉。但捉到大兔子获得的奖赏和捉到小兔子获得的骨头差未几,猎狗们**了这个诀窍,专门去捉小兔子。逐步地,**都**了这个诀窍。猎人对猎狗说:比来你们捉的兔子愈来愈小了,为甚么?猎狗们说:归正没有甚么大的分辨,为甚么费那么大的劲去捉那些大的呢?

    3、**的骨头

    猎人经过思虑后,决定不将分得骨头的数目与是不是捉到兔子挂钩,而是采用每过一段时刻,就统计一次猎狗捉到兔子的总分量。遵守分量来评价猎狗,决定一段时刻内的待遇。因而猎狗们捉到兔子的数目和分量都增长了。猎人很欢乐。可是过了一段时刻,猎人**,猎狗们捉兔子的数目又少了,而且越有经验的猎狗,捉兔子的数目降落得就越多。因而猎人又去问猎狗,猎狗说:我们把*好的时刻都贡献给了您,主人,可是我们随着时刻的推移会老,当我们捉不到兔子的时辰,您还会给我们骨头吃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