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错误的创业常识?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1.一个聪慧的点子就可让你致富。

  现实上,一个聪慧的点子既不是成功致富的需要条件,也不是成功致富的充份条件。当然,一个聪慧的点子也不坏,或许有辅助。例如说微软,人们感触它在全数历史中从来没有一个很是聪慧的点子(现实上,微软获得成功的诀窍之一,就是覆灭别人聪慧的点子)。谷歌(Google)简直是基于几个聪慧的点子,但其中没有一个是草创者本人的点子。

  2.你把它成立起来,别人就会来。

  这个貌似有几分真理。切当有一些企业是这样的,你就建树一个甚么工具,把它丢到网上,就成功了。谷歌就是这样一个**的例子。但相对谷歌,*少有十个一样故事的公司,它们也把绝妙的产物放了上去,但没有*到一分*。

  3.若是你不包庇你的点子,别人会把它偷去。

  没有人会在乎你的甚么点子,除非你把它弄成功了,但到阿谁时辰,别人想偷也太晚了。假定你真碰着甚么人,阿阿谁跟你一样对你的点子很是地感乐趣,若是他们的头脑苏醒、很聪慧的话,他们会插手你、跟你单干,而不是但愿打败你。(若是他们头脑不苏醒、不很聪慧,那他们干甚么都不打紧。)当然,**包庇是有用的,它可使投资者感乐趣。*好本人申请**,它不难。

  4.你本人若何想的重要吗?

  你本人若何想的,或者你的伴侣若何样想的、感应沾染若何*大的,根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顾客是若何样想的。人们很轻易就假定,若是你本人和你的伴侣都感应沾染这个主意不错,不行胜数的人也会一样对劲?或许有时辰会是这样的,但绝大大都的景象,根柢不是这样。启事就在于,若是你很聪慧,能够想出一个很好的主意,那么你跟其他所有的人都是分歧的。由于跟你对照,大部分的人实在都很傻。

  5.金融财政模式都是假的。

  跟第二个邻近似,它有几分真理。你根柢没有编制知道你的企业会*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也不知道你的企业会需要若干很多若干好多*,才干成功地进入市场。进行财政分化的启事,你*少可以知道有没有可能获得必定的投资回报。还有,按你的产物和市场潜力,你是不是有可能持平。艾森豪威尔将军曾经说过,筹算都是没有用的,可是筹算的过程是必不成少的。

  6.你的常识比你的社会关系更重要。

  你的生平中,生怕都在必定这一点,也就是你感应沾染你的常识和见识,比你熟谙甚么人要重要很多。现实上,不是这样的。你可能根柢就不信任你妈妈告诉你的话:学会与其他孩子相处,比每门作业都拿A更重要。事实中,你熟谙甚么人、你的社会关系,比你的常识和能力,都要重要很多。当然,不是说常识和见识是没有用的。你的常识常常是让你能够结识社会关系的重要工具。事实下场,你熟谙的人、你能够信任的人,他们对你来讲,比简略的常识丰富要重要的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