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常犯的五大错误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常犯的五大短处?

  借用并改削一下托尔斯泰的名言,我们可以这样说:“成功的公司多半大同小异,而失败的公司则各有各的特点。”为甚么这样说呢?由于要成功,只有为数未几的编制;要失败,却有没有穷的花腔。

  短处1:关头职位上用错人

  新创企业想要活络成长,一切都急猴猴的,筹算永远赶不上现实过程。公司里的每小我都必须抵当几方面的工作。在这类景象和压力下,创业者必须在极短的时刻里招聘很多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人。这时辰,一个*多见的短处是急于雇人而健忘了人的质量应是**重要的。人们常有一个想法,就是先应眼前之急,往后再雇超卓的人才。这真是大错特错。短处的功效常常要过很多时刻才会闪现。

  快速而欠考虑地雇人好像解决了眼前的危机,让人感应沾染松了口吻,轻松了很多。但你这类轻松的感应沾染很快会磨灭,而后就初步担心这些人是不是能胜任。不论他们能不能胜任或者你仅仅是思疑他们的能力,但为了公司的好处,你本人只好帮他们做很多事。到头来,雇人与不雇人没多大分辨,不单工作都得你来做,还很多养一小我,这真是得失相当。

  雇人必定要连结***,要有耐心,直到找到真正合适的人选来辅助你创业,而后你尽可以罢休让他们去做。这样,你会事半功倍。

  我们采用了一种折中编制:对***考的能力连结***,而对他们的履历和经验请求放宽。我们但愿他们的精明强干会弥补他们的经验不足,他们会很快顺应并出成绩,这当然也有必定的风险。

  短处2:爱岗敬业躲避削减风险

  创业新手,初出茅庐,很多创业者常常是爱岗敬业,不敢打大战斗。但这是短处的,由于小战斗失败的可能一点不比大战斗小。既然如此,何不罢休一搏,输了自认晦气,万一赢了就是大满贯。

  在这儿,**要衡量的是风险与估计的回报是不是相当,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工具担当风险。但若是是值得,就不关头伯。

  这和前面讲的要找尽可能大的市场也有关系。有的时辰创业者会拔取小一点的市场,感应沾染斗劲有掌控或竞争较小。大的市场才有广阔的前途,而且,它斗劲能宽容较多的失误。

  短处3:凑趣风险投资

  这是个很拙笨的步履。在这么做的时辰,你很有可能反而抹去了我们真正想要知道的工作。

  举个实例吧:一名师长教师有一个很好的想法,他**别人有一个近似的想法刚刚拿到了投资,因而他在和我们谈的时辰总是拼命往阿谁近似的想法上靠。他感触我们既然投资了前边阿谁,自然会对他感乐趣。可他健忘了一条:我们想要知道的是他的想法事实和之前的有甚么分歧。我们才不想投资两个很是相像的公司呢。好在,我们没有马上抛却。我们花了很多时刻,一层层地剥下去,事实下场才看到他的真实脸蛋,并给了投资。可是,这是个特例。更多的时辰,我们没有那么多时刻。所以你必定要讲真实的工具,这样可让我们恰如其分地评估。这样,你就会有更多的机缘获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