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有六个误区你知道吗?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合适小我创业的时代,大凡是有点抱负的人,谁不想存在一个属于本人的企业?很多人投身到创业的大潮中,有的扬帆远航,有的折戟沉沙……若是以“创办一家企业”为创业的标识表记标帜,那么成功的总是多数,不成功的总是大都。遵守这个标识表记标帜,小到开个小吃店,大到开家造航空母舰的工场,都可称之为创业。为甚么有的人会成功,而有的人在徘徊中虚耗岁月?实在,创业成功的配合纪律只有一条——干起来再说!步履是*好的通行证,万万不要被一理念误区所束厄狭隘.

    误区一:手艺**主义

    不论国内还是国外,常常会有创业者对VC说:“我的手艺是*好的,我的手艺**并世**。”可是,VC投资不单看手艺,还重营销,重打点。在1980年月,阿波罗电脑比SUN的手艺要强,功效此刻谁胜出来?还是SUN,是市场,不是手艺。所以,营销和打点一样重要。很多人问,“我们的手艺*好,你为甚么不投资?”在这里,VC不是不投资,而是要投资高成长型的企业。高成长搜罗很多种,没需要定仅指科技方面,还搜罗购并等其他的增值编制。在互联网的情势下,很多规模的项目只是找个“**”,找到“**”往后,再找到很好的人,还有*,这样便可以做很多的购并。VC寻求的是高成长,事实下场实现的是本*增值的*大化,他们实在不片面崇尚高手艺,更垂青真正市场化的公司。所以,存在手艺上风的创业者还得要正视打点和营销。

    手艺**的此外一个**就是陈陈相因。常常看到有些**人抱着一大堆****处处寻求投资,可是真有投资者故意愿时,就开口要天价,不愿意让步和分享,功效事实下场得不到投资者的投资。却不知今天的时代是科技飞速成长的时代,一项新手艺若是不能实时转化为生产力,就会被更新的手艺所裁减。

    误区二:“我的公司我所有”

    一些国内创业者还是不愿意找有能力的人来配合单干创业。要想所创办的事业成长壮大,必须有强有力的打点,*根底的一点就是企业存在权和打点权必定要分隔,要分得清明确楚。可是在中国人的思想中大都有一种“吃独食”情结,“我的公司我所有”,不知道单干与分享。此乃创业“大忌”。为甚么中关村的企业都做不大?略微大一点,又要裂变?其根源在于人们没有“合利巴饼做大”的观点。有位创业者曾深感吝惜地说:“失误在于当初把股分看得太重,该出去的人没有出去,所以企业至今还是一块小饼。”

    误区三:***超出契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