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吉为你解惑网店创业3大误区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杨吉小档案  学历:浙江大学法学博士  现职:智唐文化成长机构草创人、履行总监。  重要从事常识产权、互联网/新媒体的研究和咨询。

曲解1

网店创业本*小、门槛低、风险低

杨吉更正

现实否则。会感触本*小,是没有考虑到响应的时刻本*打,带宽支出的用度不低。而且,在初期切当可以轻忽人力本*与打点用度,但后续的营销本*是要**关注的一个方面。而所谓的低门槛,则取决于你事实做甚么营业。

至于风险低,就更是曲解过大了。却不知,网店创业同质竞争是*严重的,需要“积极寻觅蓝海”,而且,此刻初步有税率了。

曲解2

网店创业可以“宅”在家里*大*

杨吉更正

当然不成能不出门就*大*,这类“懒汉”想法对创业而言是危险灯号记号。遴选货物要亲身去,搜罗为做大营业而招商也要亲身去,主动接触人群,把人气带回来。

曲解3

开网店经营客户比线下开店轻易

杨吉更正

  不尽然是如此,网店只是借用汇集的平台,以更多的新媒体手艺来完成沟通。且非论它有太多需要成长成熟的处所,光一个若何防止由于新媒体交换而贫窭面临面一颦一笑的曲解就是一个大问题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