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色美食 东北虾皮老虎菜的做法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特色美食,东北虾皮老虎菜的做法。你吃过东北虾皮老虎菜吗?你知道虾皮老虎菜的做法吗?这可是一道非常美味而又简单的菜肴哦!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黑龙江特色美食之东北虾皮老虎菜的做法!

传说在东北有一个儿媳妇不太会做家务事,对做菜更是一窍不通。**家中的婆婆让儿媳妇做一道拿手菜,儿媳妇犯了难,不知从何下手,但还是逞强的将辣椒、黄瓜、大葱、香菜等原料洗净切丝。胡乱的扔在一起用调料凉拌。当这盘“自创”的菜端上桌子,婆婆看见如此离谱的做法,尝了一口不禁感叹的说道:“媳妇,你可真虎啊。”于是,此后人们就将这道菜称之为“老虎菜”。

那么,你知道虾皮老虎菜是怎么制作的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虾皮老虎菜的做法!

**步:尖椒、葱、香菜、虾皮、食盐、醋、鸡精、香油、红椒、酱油;

第二步:虾皮用水清洗一下,控干水分;

第三步:葱顺向切成约五六厘米长的细丝;

第四步:尖椒顺向切成约五六厘米长丝;

第五步:香菜切成跟葱、尖椒差不多长短的段;

第六步:红椒切成丝,将所有食材放入一个容器中,加入调料拌匀后装盘。

如此美味的虾皮老虎菜就这样做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美味呢?你学会了虾皮老虎菜的做法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黑龙江特色美食,尽请关注3158**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