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景点大全 金河湾湿地公园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旅游景点大全,金河湾湿地公园。向着金河湾湿地公园驰骋,车窗外,杨柳树像闪电一样的不断从我们眼前闪过。天空中没有一丝乌云,湛蓝湛蓝的,明媚的阳光向流水一样静静的从天空直泻而下,照在山上、水上和树上。一路上,大家显得异常的兴奋和活跃。不一会,向车窗外望去,我心中不免微微一惊,好美好壮观的景色啊,只见一片接着一片,一弯连着一弯的的荷塘,形成了诺大一个荷的海洋。今天,我们一起来走进哈尔滨旅游景点大全之金河湾湿地公园!

没有万顷碧荷,恐怕也差不了多少。这就是金河湾了,朋友大声说到。我们下了车,便迫不及待的朝荷塘一路小跑过去。虽然昨晚下的雨,但到荷塘的木板路还依些有些潮湿,踩在上面,嘎吱嘎吱的作响,好似一曲美妙动听的音乐。在小路的两旁,是一丛丛杂乱无章的野水草,上面还挂着一串串晶莹锡透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忽闪忽闪的,好像孩子的眼睛,显得那样的天真和自然。我们行走其间,有着说不完的惬意和舒适。

放眼望去,水天一色,却并不清潾,湖面开阔,也纵横浅滩土堤。*引人注目的便是时时望到的绵延在浅滩边的荷花了。那大片大片的荷花,不象池塘里的那般小家碧玉,也不象栽培在水缸里的那般娇媚秀丽,却因为连绵不尽而率性自然、野趣横生。然而毕竟因为远,看不真切,只能领略那番风韵。蝴蝶和蜜蜂又**了忙碌的身影,穿梭往来于荷花间,顽皮的小青蛙,又探出呆呆的头,叮叮咚咚的在荷塘里跳个不停。

这里的荷花可以近距离观赏,有曲折木廊架于荷荡之上,如果你有兴致,还可以租一叶扁舟在荷花里荡漾。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一望无际的荷花,从来没有与荷花如此相亲相近。那莲叶如翠玉般光洁,绿腊生香,密密地遮住了水面。有风吹过,莲叶推推怂怂,闪射出满荡碧清的波浪,向远处翻滚去了。红莲在绿叶的托举下更显得清纯脱俗了:盛开的展开笑脸,坦露出浅黄的莲蓬和金红的花蕊;含苞的羞涩腼腆,头顶着粉红的盖头。

太阳将光柔柔地洒在荷花、荷叶、荷杆和湖面上,发出阵阵耀眼的光芒。荷叶上,积满了**如球,壮如鸡蛋般大小的露珠,它们静静地躺在荷叶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微风过处,从湿润润的空气里吹来阵阵的荷香,湖面上,漂浮着片片被风雨打落的花瓣。在天的一边,挂起了一条七色的云彩,远远望去,像一座五采斑斓的拱形长桥。就这样在美丽的景色中,我们结束了**天的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