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产女儿小糯米出院 刘恺威等全家人护送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杨幂产女儿小糯米出院,刘恺威等全家人护送。据悉,杨幂日前为刘恺威在香港诞下爱女小糯米后,一直留院休养,直至昨日由老公刘恺威及新任爷爷奶奶陪同出院。气色红润的杨幂挎着老公刘愷威手臂现身,刘恺威则手挽放着女女“小糯米”的白纱婴儿篮步出医院正门!

内地女星杨幂端午节前夕剖腹产女,经过五日休养,昨日以上佳状态出院,刘丹夫妇、刘愷威胞妹及杨幂经纪人昨日十时许先后乘车到场,接送母女二人。约上午十一时许,气色红润的杨幂挎着老公刘愷威手臂现身,以蓝色披肩搭配短裙遮肚的她依旧面尖尖及手脚纤幼,未有出现产后臃肿情况。愷威则手挽放着女女“小糯米”的白纱婴儿篮步出医院正门,现场所见,其女女正在篮内甜甜睡着,当他们应要求拍全家福时,愷威频频以手遮掩女女,似乎深怕她被闪光灯惊醒,认真爱女心切!其后愷威夫妇及刘丹夫妇笑容灿烂地感谢传媒的祝贺。

步履轻快的杨幂在奶奶、其经理人及愷威胞妹开路下,登上七人车等候愷威一同离去。而愷威确认家人安全上车后即兴奋接受访问,大爆升级做爸爸的感受,他直认开心到喊及离不开女女:“好开心,离开几步都会好牵挂女女!(**眼见到爱女开心到喊?)真是好开心,都不记得自己当时如何,心情难以形容。(女儿长得像谁?)集爸爸、妈妈、爷爷同妈妈于一身!”

昨日11时多,杨幂亲友现身向在场记者叮嘱:“因为等一下有小宝宝,麻烦大家不要用闪光灯”。数分钟后,杨幂刘恺威手持婴儿篮现身。两人双双戴着墨镜,杨幂小鸟依人地挽着老公的手臂,看起来气色红润,体态****,十足辣妈气势。刘丹及太太也全程陪伴在旁。当记者不断拍照的时候,杨幂不时关切地查看宝宝的情况,尽显母爱,刘恺威及刘丹见状立刻提醒记者关掉闪光灯,并迅速将宝宝送上保姆车。

新任爷爷刘丹一直笑不拢嘴,他透露宝宝尚未改名字,还表示媳妇要什么都会给她。刘丹还透露孙女眼睛圆圆亮亮,十分讨人喜爱,更爆料杨幂本来想顺产,但因怕痛,所以*后才决定剖腹,而小两口婚后将定居香港。而新任爸爸刘恺威就一直直呼开心,问到**眼与宝贝女儿见面是否感动到哭,他就笑指忘记自己什么时候哭了,又表示:“现在才开始习惯爸爸的身份”,问到有否帮忙喂奶换尿布,刘恺威就笑指自己在学习当中,也赶着回家喂奶。至于宝宝的长相,刘恺威就透露女儿长相集合全家的特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