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树皮制品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桦树皮制品

  桦树皮制品发祥于糊口在原始森林中的鄂伦春族人的糊口用品,经过能工细匠的精心雕饰,它以超卓、多姿、*具特点的气焰展此刻寻求新时尚人的眼前。它存在合用、赏识、保藏、玩具等多功效。以纯自然原材料为主,给人以回亡故然,返朴归真之感应沾染,倍受人们快活爱好。多次插手哈洽会及旅游产物展销会,存在**的成长远景。随着大兴安岭旅游业的成长,它将成为大兴安岭奇怪的旅游记念品。

  在地区妇联、松岭区妇联提倡组织下,成立了大兴安岭松岭***桦树品工艺品斥地公司,其占高空积达2千平方米,并有几十个家庭生产线,日产量在千余件以上。几年来,松岭区已成长到几百个品种,远销美国、日本及国内诸多旅游名城大连、福建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