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烤烟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明水烤烟

  烟叶,一年生**,茄科。植株被腺毛,高1米摆布。叶柄不较着或成翅状柄。用手摸起来,叶发黏。圆锥花序顶生。花萼筒状,花冠漏斗状,形似军号,结尾粉白色。蒴果,种子黄褐色。原产于南美洲,世界各地有栽培。烟叶为烟草财产的原料。

  明水县烟叶产物外参观华桔黄,焚烧性能好,出丝率高,在全国烟叶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各级党委、**的正视和撑持下,烤烟财产获得了长足成长。烤烟生产手艺程度不竭前进。有了较为谙练的生产手艺,生产出的烟叶已成为卷烟财产的精良填充料,在一些烟厂享有较高的名望,烟叶销路顺畅,求过于供。集种植、加工、储存、包装、运输一条龙的财产名目已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