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十万个为什么:考生补品为什么受追捧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之中高考营养品***的季节了,你们说为什么考生营养品如此受追捧?

网友混不吝说:考生在高考面前的确辛苦,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其他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每位考生也都希望考个好成绩,所以他们在备考期间的辛苦不言而喻,而考生的确需要额外补充一些营养品,为高考助力!

网友红粉都说:现在的家长视孩子为掌上明珠,动不动就过度的爱护,生怕自己的孩子有半点差池,都希望尽自己*大的能力帮助孩子,在高考面前他们**能做的就是为孩子提供更多的物质支持,所以高考营养品在他们眼里无论多贵,他们也会慷慨解囊。

网友阿绿说:很多老师也许是受到了商家的诱惑,时不时的就会向学生或者家长鼓吹一些营养品的神奇功效,致使让他们做出了盲目的选择,从而在商家面前缴械投降,乖乖的将自己的银子拱手送出,既让家长心安理得的买了营养品,商家又在其中获得了**!

网友过季姑娘说:高考营养品的广告在高考季一定是铺天盖地的,另外他们会邀请各地的高考状元为他们打广告,而家长被这种轰炸式的广告包围同时看到各色的高考状元后,也会失去理智争相购买他们的产品。

营养补品为什么十年如一日?

网友高冷病患说:这种产品的生存也不是**两天了,他如此屹立不倒也是因为大家有需求,同时这种产品在群众中的口碑也是有的,不然大家不会刻意追求某些品牌的产品。

网友水冰月说:这种营养品的品牌在通过高考经济的推动,使大家了解他后也会在非高考季推出其他的营养品,这种先入为主的营销手段也让商家年年岁岁有**,而且也可**在非高考季时品牌不会淡出市场,增加品牌的效益名利双收。

网友伤痛百日说:如果没有所谓的“有关部门”的支持,那些**且昂贵的营养品能始终如一吗?尽管有口碑但是效果还是需要市场的检验,但是一些营养品并不被接受,可是他的地位仍无法被撼动,其中的隐性因素还是其背后过硬的后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