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世立再举报袁善腊后者称:兰世立谎话连篇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随着东星与融众股权纠纷案的延期,与湖北前*富兰世立相关的新闻也一度甚嚣尘上。

而就在社会各界还“沉浸”在兰世立和融众董事长谢小青之间的“恩怨情仇”中的同时,今日,一则兰世立再次举报武汉市原副市长袁善腊的消息,再次令此案变的更加扑朔迷离。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来京再次举报武汉市原常务副市长袁善腊,称其“滥用职权,徇私枉法,非法转让国有土地”。

报道表示,兰世立寄给湖北省检察院和湖北省纪委的举报材料称,2009年6月4日,袁善腊在自己不分管土地规划工作的情况下,越权召开会议,明确指示武汉市东湖***开发区管委会,将光谷中心花园项目旁原公交车站的11亩多土地低价出让给融众集团旗下的武汉融城置业公司。

新京报还报道表示,兰世立出示的两份材料,一份是武汉市东湖***开发区管委会专题会议纪要,另一份是该管委会呈报时任常务副市长袁善腊的签报。两份材料显示,袁善腊指示:光谷中心花园项目旁原公交车站11亩土地出让,要依法依规履行“招拍挂”手续。考虑到融众投资集团为光谷中心花园项目投入了*额资金,为支持融众投资集团发展,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武汉融城置业公司。

兰世立称,在袁善腊指示下,融城置业公司只是办理了招拍挂手续,但武汉相关部门并未真正让这块土地拿到市场上招拍挂。袁善腊还在会上指示土地出让金不超过2000万元。

兰世立还表示,融城置业在这块总面积7937平方米的土地上,兴建了一栋36层写字楼,总建筑面积78531平方米,但土地出让金只有1980万元,折算后每平方米为252元。兰世立称,当时在同一地段的商业土地每平方米已超过10000元,“(这属于)贱**有土地,价格相差50倍。”兰世立称。

事实上,据新浪财经报道表示,这是兰世立第二次举报袁善腊。2011年下半年,兰世立在狱中递交检举信和控告状,控告袁善腊构成滥用职权罪、强迫交易罪、非法拘禁罪、诬告陷害罪、报复陷害罪、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纵容黑社会组识罪、徇私枉法罪等众多罪名。

同年12月27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就此事作出回应,称袁善腊不存在兰世立举报的违纪违法问题。

而对于兰世立的举报,袁善腊此前表态,称兰世立对他的举报是诬陷,如果条件成熟,将对兰世立提起诉讼。

此外,新京报也援引袁善腊昨晚对此事的回应称,“融城置业没有这块地”。谢小青只是承接了兰世立的光谷中心花园项目,并帮助解决了兰世立留下的烂摊子。

袁善腊还称兰世立是**,下流,谎话连篇,“我没有问题。我将和兰世立奉陪到底”,袁善腊说。

另外,新浪财经还报道表示,兰世立今日还再次指控融众集团谢小青**合同诈骗罪,以欺骗手段骗取了东星*额资产。同时,还举报其伪造**公章。

报道表示,兰世立声称自己已经掌握了袁善腊和谢小青的一部分犯罪证据,甚至包括原融众集团员工的录音证明。为了进一步搜集证据,他表示将向社会悬赏**,征集袁善腊和谢小青的犯罪证据。“只要是被有关部门证明是真实的犯罪证据,我就会奖励100万。”

对于此次高调的举报,兰世立表示这是“自卫还击”。他说此前在武汉的发布会遭遇原定会场取消,会议中途多次断电的情况,感觉到人身安全受到危险,“有些便衣警察已经冲到我的面前,随时可能带走我。

“我一直在劝自己去宽恕他们,可袁善腊和谢小青变本加厉,迫使我不得不进行反击。”兰世立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