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改革最大阻力来自既得利益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扎堆内发表了自己的感概。马云指出,改革的*大阻力不仅仅是改革本身的难度和复杂度,更是来自既得利益群体。

在来往的“代表委员在这里”**扎堆里,马云写道,有感于政协会议上俞主席提出的:“坚持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鞭子”。说得真好!“改革进入深水期,今天改革要啃得是硬骨头。”很多人听懂这句话,但并非所有的人能体会这句话。改革的*大阻力不仅仅是改革本身的难度和复杂度,更是来自既得利益群体。他们及其代言人为了化解并转移自己的危机,总是站在昨天“**”的角度恐吓和误导大众对创新改革的理解。他们天天骂着着体制,却时享受着体制,他们总希望改得是别人的利益,但**不允许任何人动自己的奶酪。**都是昨天的,对明天来说谁都不是**!

**上,改革已成为*热的话题之一,代表委员们也都诠释着他们眼中的改革。3月3日晚,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扎堆中表示,2014年将是改革年,全国上下都在关心本届**如何破解改革难题,我觉得要真正实现改革,要把审批制度和财税制度改革作为突破口,这两个问题解决了,将会刺激经济很快发展,老百姓的生活也会有大幅提高,社会稳定和谐,其他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表示,公众现在更关心各种‘宝’向金融垄断发起的挑战*终会给中国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改变,更期待从中看到改革的决心和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