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奉子成婚 老婆江佩蓉已怀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陶喆奉子成婚,老婆江佩蓉已怀孕。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突传喜讯,这也让准新娘Penny(江佩蓉)成媒体焦点。据相关人士报道,陶喆老婆江佩蓉“肚子很大了”,甚至议论可能因此才从*初的“7月海岛婚”挪到年底。

近日,出刊的台湾某媒体报导,Penny一家长住在虎林街一带,消息曝光后已成街头巷尾的话题。甚至有邻居爆料,江家在这条街上就有两家店、另有房产租人,家底深厚。有平日常打照面的邻居斩钉截铁说,江佩蓉“肚子很大了”,甚至议论可能因此才从*初的“7月海岛婚”挪到年底。

因为陶喆是在《*美和声》发布会上突然公布的结婚消息,这让大家对他正在担当导师的这档节目有了更多关注。在上周刚刚播出的节目中,陶喆组的*后一名入选学员是“从小就想嫁给陶喆”的王奕丁,这带有粉红色的一幕让大家会心一笑。两人的演唱相当默契,观众也很陶醉。做不成陶喆生活中的另一半,奕丁还是有可能凭借**的唱功成为陶喆在音乐上的“**搭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