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谭晶牵手同台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赵本山谭晶牵手同台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6月7日下午,赵本山、谭晶在北京出席了某活动。活动现场,谭晶身穿一袭红色长裙,*先上**唱一*歌曲后,谭晶激动地请出了赵本山。谭晶与赵本山同台为农民兄弟献歌还是**次。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赵本山谭晶牵手同台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

一个歌坛“大姐大”,一个喜剧小品王,面对台下5000多位热情的农民观众。谭晶心情大好,和赵本山联袂为农民观众真情献歌。在舞台上,谭晶一口一个地亲切叫: “本山大哥”,让只有50多岁就满头白发的赵本山,笑得合不拢嘴。

谭晶看见幽默的赵本山,一下子兴奋激动了,竟然唱着唱着,把词忘记了。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的赵本山,立即接过谭晶的另一句台词: “寒窑虽破能抵风雨 夫妻恩爱苦也甜 ”。歌唱经验老道的谭晶,也立即跟上了赵本山:“你我好比鸳鸯鸟 比翼双飞在人间”。

谭晶看见眼前的小品王,幽默、 风趣,便与赵本山耍起了小幽默,谭晶一句 : “本山大哥,你唱得没有说得好,我唱歌的歌词,可能要比你记得多一点点。”而赵本山半点不服输: “来,行不行?咱们再为农民观众再唱一*《月亮代表我的心》 。试一试?”唱歌谭晶自然不怕。于是,她和赵本山对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近日,由本山传媒和农业部科教司共同发起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兴榆垡村举行。赵本山**出场,和谭晶牵手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及《月亮代表我的心》,还现场演奏二胡。赵家班唐鉴军、王小宝、于月仙、汤潮等人亮相并出演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