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机票基本售罄节间京、沪航线机票基本全价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19日,记者从南航获悉,1月30日前,南航从哈尔滨飞往北京、广州、深圳、上海、青岛、威海等方向的机票已经基本**,其他航线还有少量余票。据了解,截至目前售票情况,预计从2月1日起,部分热门城市将有折扣机票。

据了解,从2月1日—2月6日(正月十五),京、沪航线机票折扣幅度不大,基本全价,其他热点城市如广州、深圳、三亚等航线*低7折。**航班自春运开始后,除哈尔滨直飞大阪航班价格基本没有涨幅外,哈尔滨直飞*尔、新潟的航班在1月31日前一直保持较高价格,自2月1号后**到正常票价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