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旅游局开展2011年度统计调查工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牡丹江市为全面推进旅行社规范经营管理,了解2011年度旅行社经营发展的整体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旅行社统计调查工作规范、**进行,按照省旅游局的要求,2012年3月1日至7日,牡丹江市旅游局组织辖区内40余家旅行社参加了统计调查工作。

市旅游局高度重视本次统计调查,把此项工作做为全面掌握旅行社真实经营情况和行业发展情况的重要途径,督促本地区旅行社按照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完成统计调查,同时**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从统计调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较好。2011年度全市旅行社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旅游业务,交纳质量**金,及时投保旅行社责任险,经济效益和服务质量都有较大提高。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旅行社对此项不重视,数据不全,项目漏填等情况。通过本次统计调查工作,能够推动市旅行社在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统计质量,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工夫,为旅**政部门作出正确的决策提供准确数据,促进我市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